平菇(我纯洁又无辜)

我要发奋,我要图强,我要产粮,我开摆了

咕咕咕咕,不服咬我~

昏迷(已修)

在第二天起床之后,萨菲罗斯依旧习惯性的看了一眼镜子中的瞳孔,瞳孔仍为湛蓝的颜色,很显然,昨天晚上另一个自己并没有出现,这不仅让他松了一口气。事实上昨天晚上萨菲罗斯对法医先生隐瞒了一件事情——心理医生推断,他是这具身体真正的第二人格。也就是说,萨菲罗斯·博卓卡斯替,就是一具被人操纵的人偶罢了,等到他的主人苏醒,他也将不可避免地被摧毁,消失于世间。

萨菲罗斯怀着极其复杂的心情将自己异于常人的湛蓝竖瞳用美瞳遮住,在会客室的沙发上看到了这姗姗来迟的两位“帮手”。其中一位是银色长卷发的少女身材娇小剔透的紫罗兰色的瞳孔仿佛可以看穿一切的谎言,而另一位记者先生尽管看起来十分的友善且平凡,但是无论如何萨菲罗斯都无法忘记昨晚来自果戈里的两次关于这位记者危险性的警告。

人已经到齐,萨尔玛也开始催促他们启程,但是关于新来的两位却没有任何的介绍,只是留下了一句“年轻人会磨合好的”这种语焉不详的话而已。

安格鲁小镇离基辅并没有想象中的远,但是也并不近,在路上的时间足够让另外两个新加入的人做出自我介绍并由警官先生为他们公开可以被得知的情报。少年名为布洛妮娅·扎伊采夫,是圣彼得堡大学的在读研究生,专业不明,老萨尔玛是他的资助人,所以在老人出了这样的麻烦之后来到这里。而另一位记者彼得·伊卡洛夫·谢尔盖则是一位记者,这一次的新闻或许会成为他升职的机会,所以他来到了这里。而这次的案件就是从老萨尔玛的孙子埃里克·兰道尔··扎卡列夫斯基和他的三个朋友的失踪开始的。一开始只是计划去写生几天的四个年轻人在来到小镇之后离奇失踪,而为数不多留下的讯息之中包含了“奇怪的幻影”这一讯息。因为失踪地点靠近山林,派出了搜救队也并没有什么帮助,反而是又在小镇之中失踪了数人。这引起了政府的注意和新闻界的震动,但是由于太过危险,一直都没有详细的报道出现。

在当天下午,他们到达了安格鲁小镇,这真的是一个小到不能在小的镇子。整座镇子里只有一条大街,两边分布着一些居民的住宅,除此之外还有一间小小的铺子,一间旅馆,一间警局,一个老旧的图书馆和一间被村民们精心照顾得生机勃勃的教堂。

为了了解案件相关的事情,他们来到了警局调取档案。极其可惜的是,档案中也没有什么有效的讯息。

这件失踪案其实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一批批的搜救队的失踪使得人心惶惶。在警局的档案是如此的没有营养,毕竟没人知道这些年轻人是因为什么而失踪,为什么这些小镇居民在一次次外来者的离开中仍旧安然无恙。

因为着实没什么好查的,无奈之下,萨菲罗斯一行人只得先行前往旅管办理入住,做好长期调查的准备。但在前往旅馆的路上,萨菲罗斯看到了一位红发的诗人,语焉不详地吟诵着一首奇怪的诗歌,但是一次眨眼的之后却发现这只是一场幻觉。之后又看到了那个红裙的少女,站在大街之上卖着新鲜的花朵,却也是在一眨眼之间消失。这一条短短的街道仿佛充斥着过去的幽灵。

“你们,是谁啊?我认识你们吗?我又是谁?”萨菲罗斯不由地感到了一阵头痛,但是却毫无办法。

这时,他又听到了一些诡异的声音好似在回答“克劳德……你是……我的……人偶……”

随后,萨菲罗斯就晕倒在了地上,失去了意识。


评论(1)

热度(24)